首页 >  网友关注

助力中原经济发展 中智科博河南研究院揭牌成立

2020-08-10 15:11:42 来源: 中原网

为推动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做中国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发展有使命、有贡献、有价值的智库。 8月7日,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在郑州揭牌成立。

据了解,中智科博以产业研究体系为立足点,致力于为中国城乡提供全产业链项目规划咨询服务,一站式满足政府部门对城市与产业发展的系列服务需求。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业务分为四大板块:市场调研及战略规划、地区经济发展规划、投资咨询策划、招商策划及开发运营。河南分院的成立对河南区域经济与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河南分院执行院长负责人介绍,有总院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产经智库优势和政策扶持,中智科博河南研究院将致力于为各级政府与企业提供产业升级、可持续循环发展、产投融合、招商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