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金水区人民路街道整治小区乱象 保障改造进度

2020-08-09 13:27:2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李静)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度。近日,金水区人民路街道顺二社区党支部组织志愿者、网格长和工作人员对小区内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顺二社区老旧楼院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在辖区日常排查中发现有个别小区存在着乱堆乱放现象。乱堆乱放不仅占用小区公共区域,妨碍居民正常出行,也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此,顺二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静带领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寻积极劝说的方式让住户主动清除废旧物品,保持楼道整洁,杜绝乱堆乱放。对于找不到归属人或不愿自行清理的杂物,社区对其进行了集中清理。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也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增添了一份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