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拆除各类违规广告和招牌73处

2020-08-08 13:40:5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通讯员 宋璐 张凯)为净化城市空间、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进一步规范辖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近日,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户外广告和招牌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是清理各类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和招牌。

  首先是建立工作台帐。采取现场拍照取证,找经营者调查等方式对各类违规户外广告和招牌逐个进行摸底排查,建立详细的台帐。

  其次是向经营者宣传《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劝导经营者自行整改。最后是对照台帐,全面清理。全局统一组织执法人员和专业的拆除队伍,对辖区内逾期未整改广告和招牌进行集中拆除。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人员230余人次,车辆160余台次,机械6台次,拆除各类违规广告和招牌73处,面积约1670平方米。

  下一步,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辖区沿街、背街小巷等地段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和招牌的管控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