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副局长协调帮老人开通绿色通道 惠济区市场监管局特事特办解企业之急

2020-08-08 13:40:5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王一航) “谢谢你们,终于办好了,谢谢你们为企业特事特办,让我省时又省事,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好,为你们的助企措施点赞。”2020年8月7日上午,年过七旬的王老太太和家属在惠济区行政服务审批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激动地说。

  原来,王老太太是原河南某教育科技公司的法人,急需办理股权转让手续。但是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原法人身体状况不好,一直未能办理相关手续。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红燕了解这一情况后,心系群众,本着“一切为民”的思想,协调大厅、开通绿色通道,并带领营商办主要负责同志到办事大厅。

  营商办与局审批大厅及时对接,主动辅导,启动了“主动服务、精确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四服务制度,一次办结,当天办理发放营业执照,解群众之所急。

  据悉,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局中心工作,重点从优化营商软环境着手,以“一网通办、一次办成”为抓手,持续推动减环节、简流程、压时限、提效率、优服务,以重点、难点问题的攻坚突破带动全局优化,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