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自来水公司水质监测中心为民服务不怕苦 水质监测获赞誉

2020-08-07 17:53:3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蒋磊)2020年8月3日上午,郑州汇泉置业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服务、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郑州自来水公司水质监测中心,表达了他们对水质监测中心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的工作作风的感谢。

    入夏以来,郑州自来水公司水质监测中心现场水质检测员阎惊涛负责郑州汇泉置业有限公司桐树王安置小区管网冲刷水质检测工作,为使该小区尽早通上自来水,阎惊涛不分上班下班,随叫随到,先后10余次来到该小区配合开展管网冲刷水质检测。

    有一次,阎惊涛接到通知,周六要对该小区进行管网冲刷水质检测,但当天突然下起大雨,所有的人都认为阎惊涛不会来了,定好的冲刷检测肯定要延期了。

    当阎惊涛按时出现在验收现场,完成所有检测、取样工作后,置业公司负责人对阎惊涛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