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市政处维护公司为一线施工人员送清凉

2020-07-10 19:12:5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确保施工一线施工人员高温作业的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郑州市政处维护公司党政工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 为高温酷暑仍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夏日清凉”。

  7月10日下午,公司党政工领导一行人到达道路修复公司、沥青摊铺公司、轨道交通三号线古玩城站,为高温下还在一线施工的职工职工送去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矿泉水、西瓜、绿豆、白糖、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广大职工做好防晒防中暑措施,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做好市政管养工作。

  据了解,"送清凉"活动是市政处维护公司工会分会每年夏季坚持开展的"常规项目",通过“送清凉”活动的开展,致力把工会娘家人对职工的关怀真正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极大的鼓舞了职工奋勇拼搏的士气,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拿到慰问品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市政设施的管理和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付倩 通讯员 付凯锋)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