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区直机关第三党建协作组召开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报告会

2020-07-10 18:58:28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通讯员 宋璐 张凯)7月9日,惠济区第三党建协作组在裕华社区会议召开“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报告会”,会议由裕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孔令华主持,协作组成员单位科级领导及联络员参会。

  会上就如何成立无主管楼院党组织、确保党组织的“有效性”进行了研究,对各个楼院的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进行了详细分工和部署。

  经全体人员讨论,初步拟定在各个无主管楼院成立党支部,由分包单位的科级领导任支部书记、楼院党员担任支部委员。  

  会议要求各单位尽快与所分包的楼院党员联系,具备条件的楼院要尽快形成文字报告,报批后成立党组织,需要与其他楼院成立联合党支部的,由协作组牵头单位区城市管理局进行协调。要确保新成立党支部的“有效性”,引领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整体推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