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防患于未“燃” 龙子湖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2020-07-10 17:17:5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9日上午龙子湖街道文苑路社区联合安监办、河南经贸学院后勤处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

  此次排查先后对经贸嘉园电动车充电车棚、电动汽车充电桩、楼道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消防安全台账等进行排查,发现电动车棚无灭火器等3处问题,安监办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物业限期整改。针对小区院内景观湖边无警示牌无围栏容易造成安全事故这一问题,安监办李翔主任要求物业一是要设立安全警示牌,提醒小朋友远离湖边;二是在湖边拉警戒线,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求学校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大巡查力度,切实提高安全处置能力。最后文苑路社区书记王红表示,社区和高校会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燃”。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消除了社区安全隐患,提高了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文苑路社区会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到实处,为居民营造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李萌 刘彦焘)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