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如意东路社区开展防溺水线上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10 17:17:5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防溺水教育宣传,提高辖区家庭安全意识,7月10日,如意湖办事处如意东路社区通过社区治理服务平台积极开展线上“防溺水”主题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筑牢安全防线。

  在微信平台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为大家讲解如何避开危险区域、意外落水如何自救、遇到他人落水如何施救,指导大家要树立正确救人理念,并提醒家长要切实增强孩子的防溺水安全意识,着重培养孩子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教会孩子在危难时刻学会自救互救,降低生命损伤。宣传内容发出后居民们纷纷称赞,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同时,教育好家里的孩子时刻注意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溺水安全防范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为广大青少年平安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李萌 彭洁)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