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杨桥办事处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

2020-07-10 17:17:5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六小”行业营业标准,提升辖区公共场所卫生环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杨桥办事处加大对“六小”行业整治力度。近日,城管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卫计办对辖区“六小门店”进行专项排查整治。

  工作人员通过对辖区内餐饮行业场所、公共场所所需《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产品进货台账、消毒记录、有无超范围经营以及是否配备风幕机、灭蝇灯、防鼠网、消毒柜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本着教育为主、惩戒为辅的原则,对不符合规范的门店进行指导,责令限期整改,并当场取缔关闭长期无证经营的门店,对一些屡次检查不达标不到位的经营单位,按照规定要求关门限期整改。

  下一步,杨桥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对“六小”门店管理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在氛围上,强化舆论宣传,提高责任意识,针对各经营商户在治理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重点问题,监管人员在督查过程中,充分发挥“宣传员”作用,将商户的积极性和热情调动得更加浓厚热烈;在行动上,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合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李萌 杨玲 王雷振)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