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2020-07-10 17:17:59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切实改善辖区环境,为居民群众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7月10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全辖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辖区共建单位共500余人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洁大整治。

  行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对祥盛街与中兴路交叉口西南角、黄河南路金水东路东北角、商鼎路聚源路交叉口向东等区域进行清洁。有人拿着扫把认真清扫地面上散落的生活垃圾,有人拿着铁锹铲除积土,还有人动手清理墙上粘贴小广告,在大家密切配合下,很快就将各类垃圾清扫一空。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和大家一起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和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辆进行了摆放和清理,有效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通畅。本次行动共300余人参加,出动垃圾运输车3辆,铁锨80把、小铲子50个、扫把100把,清理生活垃圾80余方,清运混合垃圾约68余方,清理建筑垃圾55余方,清理卫生死角68余处,清理杂物堆放50余处,清除小广告200余处,共清理积存垃圾3车。

  这次“全城清洁”活动,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状况,为路长制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将不断把“全城清洁”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组织、狠抓落实,努力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李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