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峡窝镇晨光社区党总支在辖区无主管楼院开展“支部联建 全城清洁”大行动

2020-07-10 16:39: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7月10日早9:00,晨光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内一片“志愿红”,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来自上街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信访局、峡窝镇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5个联建支部的57名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分配下,拿上扫帚、垃圾夹、铲刀、喷壶、等工具陆续赶往分包的无主管楼院,集中开展“支部联建 全城清洁”大行动。

  

  活动中,志愿们不怕苦、不怕累,密切合作,重点针对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墙体小广告、路面烟头纸屑、楼栋车辆停放等开展拉网式推进,不少居民看到,也纷纷拿起自家清扫工具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不清理不放过、不干净不收兵。经过大家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楼院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此次行动共出动晨光社区及其联建单位党员志愿者70余人,清理卫生死角40余处,楼栋蜘蛛网20余处,杂物堆放12处,铲除墙体广告17处,清运垃圾2车,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李媛媛 通讯员 马彦)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