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炎热酷暑不用怕 金水区文化路街道给你清凉一“夏”

2020-07-10 16:39: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付振宇)为了向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巡防队员、路队执勤的老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助推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更好地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举办了“城市有您更美丽,我们和您在一起”活动,向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顶着烈日,巡防队员们正在路边巡逻。高温使他们感到口渴、眩晕。正在这时,文化路街道爱心联盟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夏日清凉,帮他们浇灭酷暑。一瓶瓶清凉的饮料拿在手中,巡防队员秦素荣说:“进入夏季以后,为了避免晒伤,每天都要包裹的很严实。下午两点钟是最热的时候,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水都要喝好几大杯,很感谢志愿者为我们送来解暑饮料”。

  今年以来,在文化路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整合辖区资源优势,扎实推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引导广大党员、普通群众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引领志愿服务新风尚。接下来,文化路街道爱心联盟志愿者联合会将进一步推进送爱心系列志愿活动,以蓬勃的生机活力,谱写志愿服务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