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支部联建干部分包!二七区嵩南社区推进无主管楼院治理

2020-07-10 16:39:0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自二七区嵩山路街道嵩南社区无主管楼院实行“支部联建、干部分包”以来,以党建引领促进无主管楼院治理,为楼院治理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近半月的楼院治理已有显著成效。  

  7月9日上午,嵩南社区党支部联合二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建干部,一起排查了小区内的飞线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告知居民立即将飞线收回家中,让居民认识到飞线充电问题危害的严重性。

  

  随后,工作人员又排查了楼院的卫生死角及小广告,集中清理楼院卫生死角10余个、楼道乱堆乱放4处,楼道小广告10余处,整治了小区居住环境。

  

  自联建以来,改变了无主管楼院无人管理、楼院环境脏、乱搭建的局面,打造了干净整洁的好环境,使得中心花园小区面貌大改观、大转变,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