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青春向党 学红色党史”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开展青少年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2020-07-09 23:30:2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卫倩丽)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让辖区青少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了解党的历史和伟大成就。金水区花园路街道省民航社区开展以“青春向党 初心不忘”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7月9日,第一期红色教育活动“学红色党史”正式开课。“党的全称是什么?提到党你能想到什么?…”。活动一开始,孩子们就被工作人员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给难住了。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这些问题的答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社区党务工作者给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日的历史故事,给孩子们看国旗、党旗、党徽的组成及其代表含义。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帮助孩子们理解党的历史。在活动结束时,每个孩子都能够回答出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对党的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不少家长表示,社区举办的这个活动很受孩子欢迎,让孩子们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让家长也受教育。

    本次活动对辖区青少年进行弘扬红色文化的教育引导,可以帮助辖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不仅有利于增加他们的知识量,更有利于他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