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奋力下好机关党建的一盘棋

2020-06-18 16:05:58 来源: 中原网

  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机关党组织的活力是机关战斗力的源泉。由此可见,机关党建重于泰山,是保证完成党在机关各项任务的首要参与者和具体实施者。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抓基层、打基础,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稳定的政治保障。

  奋力下好机关党建的一盘棋,必须以乘风破浪会有时的锐气,带头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要旨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离娄之明,公输子之巧;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首要建设,创先争优,更要坚定把政治性鲜明列于首位。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作为“关键数”和“极少数”的领导干部,坚持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不折不扣地保证党中央关于机关党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奋力下好机关党建的一盘棋,就必须以黄沙百战穿金甲的硬气,切实续写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机关党建篇。善除害者察其本,善理疾者绝其源。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以打造“政治忠诚、组织坚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为首要契机,不断强基固本,夯实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动员好党员干部精业务、强党建;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稳妥开展各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直面巡视,整改问题,督促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

  奋力下好机关党建的一盘棋,就必须以吹尽狂沙始到金的底气,聚力建设好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干部队伍。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伟大事业都是实打实干出来的。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定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干部,瞄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总部署,严明选人用人导向,杜绝任人唯亲、用人为邻,选优配强各级领导岗位,多为想干事能干事善干事的干部提供发光发热的舞台;全力营造好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良好氛围,攻坚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强化担当,奋发有为,不畏艰险,攻坚克难,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矢志不渝地将拼搏与奋斗进行到底。(筑梦)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