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5月30走进南召宝天曼景区 ,体验山水之魅,冲浪之旅!

2020-06-04 17:31:32 来源: 中华网河南

  5月30号,应南召大宝天曼景区邀请各大媒体,省内千家旅行社同行,共同走进南召宝天曼景区!体验山水之魅,冲浪之旅,此次宝天曼景区踩线分为2天体验!

  

走进南召大宝天曼

  5月30日当天下午体验宝天峡山水瀑布之旅,南召大宝天曼度假区境内沟谷幽深,溪水长流,潭瀑众多,动植物资源丰富。

  

走进南召大宝天曼

  

走进南召大宝天曼

  

走进南召大宝天曼

  山与水的绝妙融合,使得大宝天曼度假区内的温度远低于城市中的温度,即便城市的酷暑愈演愈烈,这里却有着独有的静谧和凉爽,清泉幽谷,蝉鸣鸟啼,堪称清凉避暑绝佳之地。

  

走进南召大宝天曼

  5月31日体验最宝天曼漂流/天河冲浪,迎接这个盛夏的到来!冲浪+漂流,雄险VS舒缓,但小编特别提示,天河冲浪的刺激不同于一般漂流的平稳,不太建议老人和小孩尝试体验。

  正如当天体验天河冲浪就有皮筏侧翻的情况,也导致部分人不同程度的擦伤,景区的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并启动保险公司陪同处理受伤人员,后续了解到景区高管也第一时间赶到受伤者所在城市慰问!所以小编再次提醒在体验任何活动的同时,请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身的安全!

  

走进南召大宝天曼

  初夏已来,山水正魅,南召大宝天曼天河冲浪,燃情六月清凉,回归让新一季的漂流戏,体验这里的清爽夏季!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