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州航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走访辖区幼儿园为开学助力

2020-05-29 17:32:5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宋丽娟)根据郑州市幼儿园在符合常态化防控要求可陆续开学的通知精神,郑州航空港区水务有限公司营销所按照部门制定的“逢开必访”防疫方案,于六一儿童节前夕,对公司所辖部分幼儿园进行了“巡查供水设施,确保安全供水”的走访服务,为幼儿园的顺利开园助力。

  2020年5月29日,在营销所长行嵩山的带领下一行4人先后对航空港区郑港后宋幼儿园、绿苑幼儿园进行走访,他们按照防疫流程在幼儿园门口测温登记后进入园区,就安全用水问题和园方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其水压和供水设施进行巡检,并对园区内部及周围管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同时,结合幼儿园供水管线和用水器具长期未用水等情况,建议园方在复学前共同做好内部管线、储水设备、公用水龙头、热水器等用水进行全面检查、清洗和维护,告知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及抢修联络人通讯录,积极与园方一起共同为复学期间师生的安全用水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