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全力以“复” “净”待归来!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开展复学前园所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5-28 23:14:4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花开疫散春满园,清风入怀待归来。为了抓好辖区内幼儿园的复学工作,全力保障孩子们重返美好校园,给即将到校的孩子们一个安全、干净的学习环境,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宋砦社区联合幸福里幼儿园开展复学前园所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确保辖区幼儿园开学工作正常化,宋砦社区在扎实开展幼儿园疫情防控演练的同时,5月26日上午,宋砦社区联合幸福里幼儿园开展了复学前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老师们和志愿者们化身“清洁工”,严格按照防疫部门的消毒要求,对全园的室内外环境卫生发起了“彻底清理,不留死角”的总攻,大到攀爬玩具架,小到一个插塑积木,浸泡清洗,擦拭消毒,各功能室、楼 梯、走廊、户外环境等也都进行了“无死角、全覆盖”的消毒,在整个劳动过程中,老师们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合作。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幼儿园面貌焕然一新,“疫”尘不染,温暖如初。

  随着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宋砦社区将以慎终如始的工作状态,坚决落实监督责任,周密部署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后期还将继续对辖区内幼儿园进行不定时的抽查,将复学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辖区内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筑牢辖区幼儿园的安全防线。(于露 )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