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2020郑州城市焕新节【厨房焕新】方太带你领略厨房黑科技

2020-04-26 10:06:32 来源: 中原网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冬生

  你为什么不爱下厨?

  如果说油烟是罪魁祸首,那么饭后残局清理、烹饪工具不顺手、厨房空间利用率低,洗、切、炒、储物区布局不合理等烦恼,同样令人头疼;

  有没有可以完美解决的方案呢?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厨房“黑科技”,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一站式”烹饪平台,带来全套厨房烹饪解决方案,多维度集成,给不同的厨房环境做出定制化的选择,让厨房焕然一新。

  

  专业强大,多维度集成

  美学集成,增添烹饪之美

  一间理想的厨房,是爱上烹饪的重要一步。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对吊柜非常“友好”,烟机325mm轻薄风机架能轻松适配主流吊柜深度,满足多种安装风格,搭配底盘可调的灶具及嵌入安装的蒸烤烹饪机,不管是大别野还是紧凑小一居,都能尽情发挥你的装修想象。

  

  功能集成,一套抵五台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采用全新的双腔控烟设计,能轻而易举地带走眼前的油烟,做饭也能变得优雅、干净。

  4.5kW高效大火力,热能快速直达食物纤维,爆炒生香。更有蒸烤烹饪机,足汽蒸,均匀烤,还有蒸烤组合,带来多段式烹饪效果,功能五合一,在家尽享品质烹饪。

  空间集成,厨房空间利用率更高

  如何有效利用厨房的有限空间,让做饭的效率提升呢?那就需要更合理的厨房空间布局。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油烟上排,烟管走吊顶,不占地柜空间。蒸烤烹饪机嵌入式安装,省下一组高柜,不挤占烹饪空间。更有42升蒸烤箱空间,3-6盘菜一次端出,让小小的厨房发挥百分百的实力。

  

  烹饪集成,解锁百变风味

  优秀的美食家绝不满足于一种美味。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能蒸擅烤,猛火爆炒,30分钟做好6菜1汤,不论是川式爆炒还是粤式精炖,火力都能恰到好处。更有蒸烤组合功能,过温蒸,加湿烤,满足西洋胃,也更懂你的中国味。

  场景集成,全新的烹饪解决方案

  三餐四季,不论是一人深夜的小灶,两人匆忙的早餐,还是全家人的团圆饭,让方太集成烹饪中心,通通轻松搞定。

  在中国厨房里,方太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通过高效整合厨房中的吊柜、厨电和地柜,以三大“硬核”厨房神器打出一套组合“combo”,就算生活忙忙叨叨,也能让你重新爱上厨房,在一米之内完成美味创意,轻松做出百变美食。

  

  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全新升级的集成烹饪Z系列,

  可以激发我们的烹饪灵感,

  演绎生活的智慧。

  购机福利

  亿万优惠券全城推送

  方太品牌全线产品均可参与

  五一活动价基础上还可享50-800元焕新补贴!

  现在下定还能享受免费厨房设计

  领取优惠券后可到任意一家线下门店使用

  (仅限河南省内方太门店)

  领券方式

  

  扫描二维码

  下载郑好办APP

  注册成功领取城市焕新卡

  通过活动页面方太焕新二维码领取优惠券

  进店消费即可直接使用

  本次活动由郑州晚报、中原网、郑州发布共同发起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