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领导调研检查美丽乡村建设及道路工程推进情况

2020-04-07 18:07:5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4月4日,惠济区区长丁文霞调研沿黄村庄美丽乡村建设,检查S312道路工程推进情况,强调突出生态保护与文化传承相结合,经济发展和社会效益相统筹,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以务实作风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在大河路街道保合寨村、惠济桥村,丁文霞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状况,详细了解村庄经济发展水平。

  围绕沿黄村庄自然环境优美、历史文化悠久的资源优势,丁文霞要求: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探索和掌握旅游业发展的内在规律,规划先行、分步实施、稳健发展;要依托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全面提升乡村环境,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让文明蔚然成风;要合理运用媒体手段,广泛开展宣传,在提高村民收入和生活水平的同时,打造郑州市民及周边地区群众的旅游休闲目的地。

  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惠济段全长23.08公里,占全市改造工程的3/4,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

  在认真了解附属物清表及施工推进情况后,丁文霞强调: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把S312改建工程,作为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交通保障,作为事关惠济未来发展的大事、要事来抓,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坚决把承担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在依法征迁、和谐征迁的基础上,坚决按照市级规定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沟通,优化服务。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与施工方加强沟通,通力合作,以一流服务创造一流施工环境,全力保障工程高效推进。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