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沟赵办事处召开扬尘污染专项治理行动部署会

2020-04-07 18:07:5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7日下午,沟赵办事处组织召开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月行动部署会,沟赵办事处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人员,辖区在建工地项目甲方、施工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办事处工地大气污染防治专班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区攻坚调度精神,并安排部署专项治理月活动工作。随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各施工工地要将“八个百分之百”和“两个禁止”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四是要做好建筑垃圾覆盖及裸露覆盖,增加清扫、洒水、喷淋频次;五是要增强思想认识,目前疫情尚未结束,思想上不能松懈。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对工地扬尘污染的督查力度,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春秋季重度污染天气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付倩 通讯员 左超凡)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