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惠济区16名城市管理员热血战疫为爱撸袖义务献血

2020-04-07 18:07:52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熊堰秋 通讯员 宋璐 张凯)4月6日,武汉血库告急的信息在惠济区城市管理员中间迅速扩散,大家踊跃报名。惠济区城市管理局16名城市管理员自愿到惠济区人民医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缓解武汉血库用血压力,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武汉市血库告急,武汉市人民政府向社会发出倡议,呼吁全国人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此次献血活动,为了减少接触,防止人员聚集,确保献血过程安全,献血分时段进行,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填写信息,有序进行身体检查和血样采集。献血车上,大家纷纷伸出手臂,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的奉献。

  

  大疫当前,必有大爱。热血战“疫”,惠济区城市管理员为爱撸袖!每一只口罩下面,都是一张灿烂的笑脸;每一滴捐献的血液,流淌的都是浓浓爱心;每一个握紧的拳头,都是一颗颗赤诚的心!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