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汝河路街道桐淮社区党群齐心联防联控抗疫情

2020-02-04 16:20:34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通讯员 李萌) 把防疫前线建成坚强堡垒。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汝河路街道桐淮社区党委在春节假日期间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大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在无主管楼院入口设立防控点,做好外来人员和车辆检查登记并提醒居民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按照疫情防控日报告的要求及时将信息上报街道,为居民的生命健康竖起安全屏障。

    联合辖区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桐淮社区党委迅速响应,立即行动,辖区共建单位土地储备中心,积极参与桐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每天组织8名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到桐淮小区疫情防控点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值班每天从早上8:00至16:00中间不间断,分上午班和下午班,每班4人。协助进行社区居民及来往人员登记询问、测量体温等相关工作,同时,广泛深入宣传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政策,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大家仍然义无反顾的投入到这场病毒防控阻击战当中。共建单位中原区工会、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城建开发公司为桐淮社区送来了酒精、84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和方便面牛奶等食品。更加坚定了社区工作人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信心,也极大鼓舞了社区人员的工作士气。辖区热心居民戴老师为社区捐款说:“在这场防控战役中,我们看到社区工作者一直在一线奔走,你们用行动为居民建筑了一道防护墙,我希望尽我所能为社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汝河路街道桐淮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入网格入楼栋的工作模式动员辖区单位和居民群众一起做到联防联控,确保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