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中原区残联抓实残疾人技能培训 为民服务解难题

2019-11-19 11:53:45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近日来,中原区残联扎实为残疾人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举办残疾人插花培训班、美术培训班、手工编织培训班。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增强残疾人就业能力,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增加残疾人经济收入。

  通过培训,让残疾朋友能够更加自信地面对生活,愉悦地度过每一天;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残疾人的劳动技能,拓宽了残疾人的就业渠道,使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切实提高了自身素质和创业本领,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多了一个平台、一个机遇。

  中原区残联深入学习,不忘初心和使命,深入残疾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倾听残疾群众心声,集合实际认真谋划,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怀传达到残疾人群众手中,温暖到残疾人群众心里,残疾人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熊堰秋 原建华)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