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让书籍启迪智慧 金水区丰庆路街道举办读书交流会

2019-11-19 08:40:1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然而现在的人们行万里路的同时,却将万卷书抛之脑后。为了让大家重拾阅读的美好,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瀚宇社区于11月17日举办“书籍启迪智慧 阅读点亮人生”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读书会阅读的是《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一书中的家庭篇,旨在通过学习会引领大家认识到“每个人心中都拥有无尽宝藏”,幸福家庭可学而至。老师在交流中谈到,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因此,广大家庭都要重言教、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身体力行,耳濡目染,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读书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该社区党建活动和思想文化交流,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掀起了读书热潮,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