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参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2019-11-01 17:23:01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书领 通讯员 李磊) 10月31日上午,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党支部一行60余名党员,在该局负责人的带领下,赴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重温党的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经开区党工委相关领导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广场,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党支部相关领导代表党支部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中国历经磨难如今取得繁荣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我们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在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人民管理好城市。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聆听了王树声、皮定均等抗日将领的英雄事迹,学习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征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心灵受到深刻洗礼。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立足本职岗位与区域发展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