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喜迎环卫工人节 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向环卫工致敬

2019-10-28 09:44:50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平时工作很忙,上班一直在工作岗位上,有时候吃完晚饭又立马上岗清扫了,没什么时间来看电影的,今天难得大家聚在一起看电影,很高兴的。”2019年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二十二届环卫工人节,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环卫工人大电影院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慰劳环卫工人为辖区环境卫生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

  “宁愿一人脏,换来全家满”,这是环卫工人们的口号,一把扫帚,一个簸箕,从白天到黑夜,从黑夜到天亮,早出晚归,没有假期。无论烈日炎炎的夏日,还是寒风凛冽的冬日,没有抱怨,没有牢骚,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这个城市默默付出,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环卫工人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深刻内涵。

  “环卫工人日复一日辛勤劳作在春城的大街小巷,不论严寒酷暑,不论风霜雨雪,起早贪黑,默默奉献,为我们的家园创造了洁净优美的环境。”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这是首次尝试组织环卫工人看电影,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倡导全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尊重劳动成果的良好风气,提升民众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最后再次向辖区环卫工人道一声:“谢谢您,辛苦啦。”城市的洁净,有您的一份贡献。(于露 )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