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海汇中心2周年 汇见郑州,汇聚中原文化

2019-09-02 11:02:31 来源: 中原网

  时尚酷炫的RAP说唱、高难度的少林绝技、复古的Disco派对……8月31日,“汇见郑州”——2019海汇中心城市会客厅2周年庆典火爆启幕。本次庆典汇聚了代表中原的传统文化元素与当代时尚潮流相融合的精彩活动,现场近千名宾客欢聚于此,感受中原文化和郑州城市气息,共同为海汇中心庆生。  

 
海汇中心2周年活动现场

  汇见郑州,中原文化“引爆”街区

  活动开场,由郑州嘻哈独立音乐人刘震以及团队玉合LRPZ为大家带来精彩的B-BOX口技、即兴freestyle以及说唱表演。作为中原最具影响力的HIPHOP音乐代表,他们的歌声里充满了属于郑州的回忆,熟悉的城市记忆不断点燃现场的气氛。  

  伴随着刘震的《少林CLAN》说唱歌声和众人的惊呼声,少林十八铜人震撼出场。作为中原文化代表、国粹文化象征,少林武术名动江湖、誉满天下,当RAP遇上少林功夫,看传统文化与年轻灵魂极限碰撞。  

  后空翻、耍长枪、叠罗汉以及气势如虹的少林棍法……十八铜人凭借高难度的少林武术绝技和完美的团队协作“引爆”街区,将庆典之夜的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现场灯光的变化,一段复古的迪斯科舞曲将现场的宾客们带回了八十年代,这些耳熟能详的旋律伴随着一代人度过了他们的青年时代,留下了永恒的青春记忆。  

  身着花衬衫、帆布鞋的ING舞团的舞者们,跟随涌动着的迪斯科旋律,为整个街区带来了动感的复古Disco舞蹈表演,所到之处,都能引来阵阵尖叫和掌声。  

  典礼最后,宾客们在派对的气氛下,忘掉烦恼、丢下包袱,跟随复古的迪斯科旋律和热力节奏,一起舞蹈狂欢。  

 
海汇中心2周年活动现场

  致敬郑州,追寻郑州文化记忆

  如今的城市发展迅速,变化日新月异,你还记得十年前郑州的模样吗?如果你出生早于90年代,那么这组十年前在校内网和QQ空间“传疯了”的照片你一定不陌生——这是十年前郑州一群创意文化人所拍摄的摄影作品《最郑州》,二七纪念塔、人民公园、人民路、光彩市场……都是十年前他们眼里最洋气的郑州模样。  

  摄影作品《最郑州》

  2周年之际,作为一座与城市对话的会客厅,海汇中心致敬郑州,追寻郑州的文化记忆。在《最郑州》即将到来的第十年,举办《最郑州》开放式摄影展。9月6日-9月22日展出期间,人们可以随时在海汇中心街区观赏作品,重拾往昔回忆。  

  海汇中心,打造国际文化艺术风尚

  自2017年开业以来,海汇中心以“城市会客厅”为定位,致力于打造作为城市的品牌符号和文化窗口的城市综合体,将艺术、时尚与商业紧密结合,希望为多层次和多样性的城市生活提供一个满足生活、社交、艺术文化的商业空间。  

  从风靡全国的“平行世界的非分之想”新媒体艺术展到“画匠之梦——你,我的缪斯”国际光影艺术大展,从举办“解救孤独”行为艺术展到“海汇音乐季”系列高雅艺术音乐会,从室内到街区,一年来,海汇中心充分与文化与艺术接轨,举办了数场国际艺术大展,100余场主题文化活动,吸引了数百万观赏者到场参观体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为了更好地搭建郑州与文化交流的桥梁,为人们带来更多元的艺术体验,在2周年之际,海汇中心联合大艺博带来“极限关系”大艺博(郑州)公共艺术展,将活跃于“北上广深”的中国十大美院艺术作品和艺术气息呈现给大家。本次展览以“极限关系”为主题,艺术家通过展品呈现不同关系,表达对不同关系模式间解读与态度。展览将于9月12日正式启幕,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此次展出的近百件艺术作品,包含装置、影像、雕塑、平面、新媒体等多种类别,打造全新感知体验。  

 
开启周年庆月系列狂欢活动

  海汇中心2周年庆典的举行,也为海汇“汇见郑州”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未来一个月,各种文化艺术活动将遍布海汇中心。包括“公共艺术展”、“摄影展”、“中秋快闪店”、“音乐舞蹈表演”等精彩纷呈的内容,而海汇商家更将为宾客们带来丰富多彩的周年庆专属礼遇。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