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关注

弹指间 绿城郑州琴音四起

2019-07-01 13:10:14 来源: 中原网

  第83届施坦威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暨首届茅台王子杯钢琴大奖赛中国·河南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06月29日,由茅台王子酒深度合作的第83届施坦威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暨首届茅台王子杯钢琴大奖赛首场比赛在郑州正式开赛,意味着为期五个月的香飘中原、奏响中原最美音的奇妙之旅正式拉开序幕,全省18地级市比赛将陆续开赛。

  

 
首场比赛鸣锣开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咖云集星光闪耀,见证“王子”荣耀成长之旅

  据悉,赛事将在河南省18个地级市开展巡回比赛,评委阵容由活跃在国内舞台的知名音乐家、钢琴家和教育家组成,其中更是邀请著名钢琴演奏家 、哈尔滨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元杰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及活动代言人。

  本场比赛评委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理事、河南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潘伟教授、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钢琴艺术研究会主任杨晓明老师领衔,给予参赛琴童专业的指导点评。

  

 
本场比赛评委点评
  
 
本场比赛评委点评
  
 
本场比赛评委合影

  茅台王子倾情搭台,筑梦“王子”奏响最美琴音

  比赛休息期间,为支持辛勤付出的家长朋友,由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赞助的抽奖互动环节为大家送上品质好酒-茅台王子酒(金王子)。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将助力每一个钢琴爱好者在更高的平台与世界交流,让孩子们的琴音更加美妙。

  

 
抽奖环节
  
 
茅台金王子倾情助力
  
 
现场品鉴

  本次大赛将使更多琴童走出琴房登上舞台,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接受权威专业的评委的指导和评判,发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累积经验获得提高。赛事大咖云集,必将为古典乐坛挖掘培养更多的明日之星。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