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智慧岛工作站开展“爱生活,爱烘焙”雪花酥手工制作活动

2019-06-18 21:50:53 来源: 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丰富辖区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企业间的交流互动,2019年6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智慧岛工作站以“爱生活,爱烘焙”为主题,组织开展雪花酥手工制作小组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准备了所需要的食材、工具和材料,邀请了志愿者烘培老师为大家讲解雪花酥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大家兴致勃勃,按照志愿者老师指导认真制作:黄油入锅加热融化、加入棉花糖搅拌至软化、放入奶粉及饼干、坚果和蔓越莓干等,最后均匀撒上“雪花”冷却,风靡吃货圈的网红零食“雪花酥”就新鲜出炉啦。

  企业员工品尝美食,相互交流制作流程,分享制作的心得感受,之后用各色的包装纸把切好的雪花酥包装起来,看起来十分精致。活动结束后,智慧岛工作站收到了企业员工们真诚的反馈,希望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大家会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给大家带来美味和甜蜜的同时,给企业员工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也呼吁大家忙碌的工作之余要热爱生活、享受生活。(赵毅)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