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巩义首家镇区公交开通

2017-04-01 16:32:38 来源: 中原网

  每小时一班,每站2毛,70岁以上人员免费……3月28日,巩义市竹林镇开通了镇区公交,方便群众和游客,成为巩义首家在镇区开通公交车的乡镇。

  中原网讯 每小时一班,每站2毛,70岁以上人员免费……3月28日,巩义市竹林镇开通了镇区公交,方便群众和游客,成为巩义首家在镇区开通公交车的乡镇。

  竹林镇是巩义获奖大户,曾经多次创下“第一”。该镇于 1994年建镇,总面积30平方公里,人口近2万。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卫生镇、全国环境优美镇、国家园林镇、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镇、国家宜居小镇等称号,并先后进入全国重点镇、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省级重点示范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试点行列,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

  据了解,该镇开通镇区公交线路,目前是方便群众生活,促进景区旅游发展以旅游突破带动三产发展步伐,给群众创造致富门路。

  据悉,竹林镇区公交线路共有14个站点。包括政府广场、卫生院、大转盘、金好来超市、风情古镇、东大门、镇东街、新坛花苑、市场街、城际公交站、镇西街、西大门、天祥路口、竹林大桥等14个站点。每小时发一班车,每站收费2毛,对70岁以上乘车人员免费。(通讯员 贺保良)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