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集

女子工资存款全交"凤凰男"男友 细数奇葩情侣间的奇葩事儿

2017-03-09 09:43:14 来源: 中国网
“我的好友找了一个男朋友,可是没想到这男友太抠门了,她的工资全交给对方,自己每月只有600元零用钱。

女子街头怒揍男友

  网曝女子街头怒揍男友,据悉女子街头怒揍男友事件发生在浙江嘉兴。画面中女子对男友拳打脚踢,动作之大,力度之狠,看得人们都挺心疼小伙的。然而,小伙总是回以激吻和拥抱。但是激吻和拥抱并没有什么效果,小伙就起身猛踹身旁的面包车,导致面包车凹陷受损。车主看监控后说,不要赔偿,只希望男主给他道歉。对于女子街头怒揍男友一事,有网友表示:“城会玩”、“面包车挺冤的”、“一击、二击、KO”、“太彪悍"。

  从视频监控可以看出,女主显示对男主拳打脚踢,男主不但未还手还将其眼镜都打掉了,真是够强悍的,随后男主并试图拥抱女主,但是女主丝毫不为所动,随后男主好像是生气了,一脚踹向路边的面包车,而女主则蹲在地上,这时高潮来了,男主试图强吻女主,女主将男人推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