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集

女子工资存款全交"凤凰男"男友 细数奇葩情侣间的奇葩事儿

2017-03-09 09:43:14 来源: 中国网
“我的好友找了一个男朋友,可是没想到这男友太抠门了,她的工资全交给对方,自己每月只有600元零用钱。

  “我的好友找了一个男朋友,可是没想到这男友太抠门了,她的工资全交给对方,自己每月只有600元零用钱。好友还有十多万的钱存在他那,我替她感到担心,这笔钱以后还能拿回来吗?”

  网友“小七”告诉记者,好友最近委托她帮忙物色宠物猫,最后她推荐了一只标价2500元的。在最后协商时,好友的男友却出面了。他反复砍价最后仍然表示,2500元买一只猫实在太贵了,不愿意出钱。

  “小七”很为好友感到委屈,没想到在接下来的聊天中,却听到更让她震惊的消息。

  “我好友在当地工作很不错,月工资八千,可是她男友工作不稳定,新换的工作刚实习,月工资才千把块钱。最让我想不通的是,她居然每月工资全交给男方,自己只有600元零用钱,还将两年存下来的钱都存在男友那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