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华推荐

郑报融媒“女神节”特别企划刷屏朋友圈戳中网友泪点

2017-03-09 09:12:28 来源: 中原网
每一年的3月8日,在全世界,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一天,请感谢祝福身边的女性,无论母亲、妻子,还是女儿,都请放肆享受来自全世界爱的告白。

“女神节”她们忙碌在两会一线

    不是我泪点低,而是他们 朴实而腼腆的话语击中了柔软的心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谷长乐)郑州融媒体“女神节”特别企划——《爱要大声说出来》,四位奔赴全国两会的一线记者,四位赴京履职的全国人大代表,八位男性面对镜头,说出了深藏已久的那些话。朴实腼腆的话语,短短的6分钟视频击中了许多人柔软的内心。

视频通过郑州晚报“两微一端”、腾讯视频、网易新闻、北京时间、凤凰新闻、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播出。6个小时596580点击量,数字不断递增,大家的感动也在持续……

三八节 对母亲、妻子、 女儿进行爱的告白

每一年的3月8日,在全世界,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一天,请感谢祝福身边的女性,无论母亲、妻子,还是女儿,都请放肆享受来自全世界爱的告白。

也许你想感谢的是妻子。当你加班到深夜,满身疲惫地回家时,你看到客厅还亮着灯,妻子揉着睡意蒙眬的眼睛轻声说道“回来啦”,桌上的饭菜用碗扣好,手摸上去还是温热的。妻子的温柔和支持是你一直努力的动力。

也许你想感谢的是母亲。在嘈杂的车站,她帮你拎着行李,不时叮嘱你要注意身体,无意中,你看到了她的白发,是那样的扎眼。

也许你想祝福的是女儿。出差归来夜已深,女儿早已入睡,蹑手蹑脚摸黑走到床前,借着床头微弱光线,看着孩子安静的面庞,听着她平稳的呼吸,一天的疲惫也值了。印象中那个蹒跚学步的小女孩已经长这么大了……

也许你想祝福的是某个朋友、同事甚至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 ……

每一位男士的人生道路上能有这样三位女性陪伴,是幸运至极的,我们无法想象没有她们的日子,就像我们无法想象没有阳光的日子。

除去身上的标签 他们还是父亲、丈夫、儿子

“媳妇你辛苦了,刚生完小宝宝我就出来工作了,对不起你,这个月子没能伺候好你,感谢你!”刘老师在儿子出生第四天奔赴全国两会一线,这番质朴的话戳中了多数网友的泪点。

“女儿马上就要高考了,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学,未来的日子都要幸福下去。”提起女儿严肃的马老师脸上满是温柔。

陈泽民 全国人大代表、三全集团董事长

看着这位74岁的长者动容地对妻子的告白,“连续15年三八节都没有跟老伴在一起,非常感谢她,不仅把家务操持得井井有条,还特别支持我,我才有今天这样的成绩”。

熊维政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羚锐集团董事长

“老婆我有话对你说,非常感谢你,是你的支持付出你的大爱,才有我的今天。我在今天要对你说之前从来没有对你说过的话:老婆我爱你!”说着他鞠了一躬。

这一天的他们,不只是忙碌奔走的记者、也不仅是为民请愿的人大代表,更是远在他乡的父亲、无法相伴的丈夫和在外打拼的儿子,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把镜头转向了他们,一起聆听他们的真情告白。

郑报融媒 “大屏”向“小屏”转移

那些岁月中被模糊了的面容;那些平平常常的亲人;那些不经意间触动你内心的小事……这一切的一切,郑报融媒通过短视频呈现,引发了无数网友共鸣。仿佛这些名人大家就在自己身边,听他们娓娓道来,感到亲切与温暖。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