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新闻

快来看看吧 “市民满意女车长”名单今天揭晓了

2017-03-09 08:47:22 来源: 中原网
她们是郑州千千万万个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充满爱心的女性之一,她们在用对工作的热情诠释了新一代女性的生活态度。在三八节到来之际,郑州公交四公司推出“市民满意女车长”评选活动,最终在526名女车长中,选出了20名“市民满意女车长”。

3月8日过生日的女车长,第一次在单位过生日

20名“市民满意女车长”合影留念

乘客代表宋老太太上台为“市民满意女车长”颁奖

获奖女车长演唱《铿锵玫瑰》

中原网讯(熊堰秋 通讯员 张丽楠)她们是郑州千千万万个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充满爱心的女性之一,她们在用对工作的热情诠释了新一代女性的生活态度。在三八节到来之际,郑州公交四公司推出“市民满意女车长”评选活动,最终在526名女车长中,选出了20名“市民满意女车长”。

据了解,郑州公交四公司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层层选拔,根据女车长个人日常工作表现、班组车队推荐、市民满意度调查等方面,在公司526名女车长中,评选出了20名“市民满意女车长”。这些女车长们都是市民通过“郑州公交四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投票选举出来的。

市民张小伟告诉记者:“从公交四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得知我经常乘坐的26路车长牛萌参加了评选,我就发动了自己身边的朋友、亲戚、同事帮忙投票。我主要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感谢一下牛萌车长。去年,我乘坐她开的公交去上班,把单位的重要资料忘在了公交车上,幸亏她通过各种方式找到了我,让我没有丢掉工作。”

据了解,此次评出的“市民满意女车长”。全部是来自一线的公交女车长,有面对车上扒手挺身而出的张娜、袁宏;有利用下班时间护送迷路老人回家的申丹丹、杨洋;有主动帮助市民寻找走失老人的牛萌;有不顾索赔风险主动停车救助醉汉的张海芳、刘静慧;有路遇恶劣天气帮助乘客照顾老人、孩子的李五敏;还有甘于平淡始终热情服务的陈璐、何雪平。

郑州公交四公司负责人表示,公交车是城市精神文明的“流动平台”,评选“市民满意女车长”就是要在公交行业发挥示范引领效应,使敬业奉献成为一种群体自觉,让文明服务成为一种职业追求。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