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郑州10名优秀女职工获五一巾帼奖 看看都有谁?

2017-03-09 08:21:50 来源: 中原网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全市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业绩突出的优秀女职工和先进集体。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市总工会决定,授予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财务管理部等10个集体和赵俊芬等10名同志郑州市五一巾帼奖,同时授予郑州市工人先锋号和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尧立) 3月8日,郑州市总工会举行女职工委员会三届九次(扩大)会议暨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对2016年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全市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业绩突出的优秀女职工和先进集体。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市总工会决定,授予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财务管理部等10个集体和赵俊芬等10名同志郑州市五一巾帼奖,同时授予郑州市工人先锋号和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授予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客户联络中心等27个集体郑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段娜等30名同志郑州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登封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38个集体郑州市女职工工作示范单位、授予吴敏等42名同志郑州市先进女职工工作者、授予付金朋等32户职工家庭郑州市职工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郑州市五一巾帼奖名单

集体(10个)

●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财务管理部

●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科技园iDPBG事业群CSD产品制造处服务部支援课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第三工程分公司市场开发部商务报价组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部

●荥阳市第三幼儿园教科室

●郑州市第八十中学英语教研组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办事处宣传科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关街道新天地社区

●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110报警指挥中心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个人(10名)

●赵俊芬 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李霞 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一公司车长

●孙丽贞 郑州轻金属研究院工程师

●陈静 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加工区制造一处镭射一厂组长

●张艺燕 郑州外国语学校教师

●顾珂 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

●杨瑞霞 国网登封市供电公司营业厅班长

●王会 新密市人民检察院后勤保障科长

●乔慧霞 新郑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

●杨晓娜 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产科副主任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