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今年全市组织工作 着力抓好六项重点

2017-03-09 08:11:34 来源: 中原网
针对今年工作任务,焦豫汝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握大势大局,清醒认识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董艳竹)昨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对组织工作的重要批示。马懿指出,2017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紧紧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格局,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眼事业需要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推动人才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针对今年工作任务,焦豫汝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握大势大局,清醒认识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着眼常态长效,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担当,精心做好迎接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紧贴发展需要,积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精准科学,持续提高干部工作规范化水平;围绕全面过硬,分类施策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人才优先,全面提升人才工作水平。要坚持从严治部,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