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辣万象

一人分饰244角惊呆吃瓜群众 世界欠他一个奥斯卡影帝

2017-03-08 10:08:11 来源: 钱江晚报
网友:世界欠他一个奥斯卡影帝【图】 @钱江晚报【一人分饰244角,这可能是知乎史上“阅历”最丰富的答题者】这几天,以“真实”著称的网络问答社区“知乎”爆出一位总共回答过244个网友提问的答题者“海贼-王路飞” 。

  @钱江晚报【一人分饰244角,这可能是知乎史上“阅历”最丰富的答题者】这几天,以“真实”著称的网络问答社区“知乎”爆出一位总共回答过244个网友提问的答题者“海贼-王路飞”。他时而是吸毒八年的伪君子,时而是受小人加害的公司老板,时而是民警,时而是渔民,时而又见义勇为被打成十级伤残,同时还是职业代驾和存款8000万的裸贷受害者。他用他生动翔实的“真实”经历给了相信他的人一个大耳光,同时惊呆了吃瓜群众,最终成功吸引到了知乎管理员的注意,得到了终生封号的处罚。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