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女子给老公发“我爱你”对方直接发红包 三八节这样哄老婆就对了

2017-03-07 18:33:25 来源: 中青网
3月4日,一则“抑郁症老婆发来一条‘我爱你’老公吓得跑进了派出所”的新闻在网上刷屏。

  反应三 开起玩笑:“我爱我自己”

  26岁的小管和小王,从2011年相爱到去年10月结婚,一直分隔两地工作,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

  “上大学时,我在广西民族大学,他在华北电力大学。后来,他毕业了去昆明上班,我回到重庆,每逢节日,为了去看对方,我们都在路上。”小管说,曾经想过考过司法考试,然后去昆明上班,和他过属于两人的小日子,但努力好久,考了3次司法考试都未通过,“我受够了分居两地的日子,生病没人陪、遇事没人商量,每天只能守在视频前看看他。我们商量,等第四次司法考试结束,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去昆明。”

  说到这里,小王又来找小管聊视频。小管毫无征兆地发了一句:“老公我爱你。”小王的回复让小管抓狂:“好嘛好嘛,我爱我自己。”看见小管抓狂,小王这才说:“我也爱你,要用心来感受。”

  反应四 一脸严肃:“你癫了吗”

  28岁的琨琨和丈夫陈陈住在合川区mini时代小区,最近,他们新购入了一套房子,陈陈下班后就去新家搞装修,每天一回家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前日晚上,琨琨给陈陈发了写着“我爱你”的短信,发了几条都没回复,原来是睡着了。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