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女子给老公发“我爱你”对方直接发红包 三八节这样哄老婆就对了

2017-03-07 18:33:25 来源: 中青网
3月4日,一则“抑郁症老婆发来一条‘我爱你’老公吓得跑进了派出所”的新闻在网上刷屏。

  3月4日,一则“抑郁症老婆发来一条‘我爱你’老公吓得跑进了派出所”的新闻在网上刷屏。新闻中的王先生妻子患有抑郁症,平时他都寸步不离,当天一忙发现妻子不见了,却收到其发来的“我爱你”短信,他担心出事立即报警。当民警在酒店找到这位妻子时,她已服下安眠药意识模糊,所幸抢救及时。

  这位丈夫的细心感动了不少网友,而这条短信也在网上引起热烈的讨论。突然收到另一半发来的“我爱你”信息,男士们会作何反应呢?有几位女士忍不住进行了尝试……

  反应一 直接发红包:“又想买啥”

  4日下午,27岁的林先生收到老婆张小姐发来的“我爱你”短信,笑了出来,马上回复她:“又想买啥呢?”随即连发了几个红包过去。

  小林的这个回复正合张小姐的意,原来她是看上了一件打折的外套,“我平常经常给他说这句话,他一点都不意外,第一反应就是我又想买什么了。”

  27岁的张小姐和林先生在一起5年,平日里,买菜、洗衣服、煮饭的事儿基本上是林先生承包,就连喝水都是林先生倒来送到跟前。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