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全球25大悬谜谜题:沙滩现数十亿亮蓝色不明生物

2017-03-06 07:44: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地球已经存在于茫茫宇宙46亿年之久,而人类在地球这片神秘的领土上仅仅呆了500万年的时间。

  NO.20 火星上拍摄到的人骨状石头

  火星人头骨是美国航空宇宙局NASA公开的一张2006年从火星上所拍到的影像,照片中的一块石头很像外星人头骨。据悉,这块火星“怪石”不仅拥有光滑的额头,并且还拥有两个眼窝般的黑洞、一个鼻子和一个尖尖的嘴巴,“后脑勺”看起来相当大。

  这张火星照片在互联网上引起了各种各样的争议,一些阴谋论者怀疑说这块火星石头可能压根不是什么石头,而是一个火星人“头骨”。

火星上拍摄到的人骨状石头

  NO.19 陷入自己的幻觉记忆中多年的年轻男子  一名23岁的大学生可能是所有记录中受幻觉记忆折磨最深刻的案例了。他声称自己做任何事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甚至不得不从大学辍学。尽管对于他的状况至今没有合理的科学解释,但是心理学专家认为这是由于内心焦虑而产生的。

陷入自己的幻觉记忆中多年的年轻男子

  NO.18 南极洲的环状巨型冰山

  两个月前,地理学家克里斯蒂安·穆勒在一次对南极洲博杜安冰架的常规巡航中,发现了一处环状的巨型冰山。据推测,这个环形冰山和2004年坠落在南极洲的巨型陨石有着极大的关系。

南极洲的环状巨型冰山

  NO.17 在睡梦中自燃的青年男子  加拿大埃德蒙顿市的一名警官在去年夏天接到了一个最离奇的案件,一个20岁的年轻男子从睡梦中醒来后发现自己浑身布满了火焰。目击者声称自己亲眼看到该男子自燃的过程。这名男子后来被送往当地的医院,并确诊为二级烧伤。至今没人能解释人体自燃的原因。

  NO.16 密歇根湖轮船残骸离奇事件  2011年两名美国寻宝者在密歇根湖挖掘黄金时,他们发现了一艘17世纪的轮船残骸。他们确信该残骸是1979年法国探险家罗伯特·得拉·萨里所乘坐的轮船,但专家们并不认同这一说法,因为关于这艘轮船并未有任何官方记载。

  NO.15 消失的海滩在一夜间重新出现  不久前,发生在英国唐沃尔市伯特利文的一场巨大海浪卷走了海滩上所有的沙子,但在数小时后的另一次大浪过后,这处沙滩又重新出现在了海边,而且还是在原来的位置。

NO.14 火星上拍摄到的“人形阴影”

  据英国媒体1月25日报道,日前美国太空总署(NASA)公布一张火星探测车的最新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好像有一个人影在维修“好奇号”,照片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上的这个人影似乎在做修理或者清洁工作,看起来像一个没有戴头盔的男人,短短的参差不齐的头发隐约可见。有网友认为这张照片是火星上有生命的证据,也有网友认为这张照片是有人造假,还有网友认为照片中的阴影只是巧合,根本不能成为证据。

  NO.13 每座冰山都有自己特有的的声波标记图  美国、英国和波兰许多大学的研究学者都最新发现了每座冰山都有自己特有的声波标记图,他们甚至能依据该图来检测冰山融化解析的过程。该自然现象虽然清晰明了,但科学家们还未对此作出合理的解释。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