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中原区绿东村陇南社区 顺利完成第十六届人大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2017-02-23 15:51:45 来源: 中原网

  2月21日是中原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选举日,根据统一安排,绿东村陇南选区的选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分别在各自选区投票选出新一届的人大代表。

  中原网讯 2月21日是中原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选举日,根据统一安排,绿东村陇南选区的选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分别在各自选区投票选出新一届的人大代表。

  为确保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陇南选区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严格按照法定内容、法定程序和规定时间做好了选举宣传、选民登记、候选人推荐、正式代表候选人公示以及选举会场的布置等工作,确保了投票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投票选举,陇南选区主会场设在社区会议室,隆重而庄严,按照选举法规定,现场设有发票处、秘密写票处、投票处,并设置了卧龙投票站和流动票箱。早上8点起,流动票箱深入楼院和选民家中,服务选民投票。陇南选区主会场选举过程组织严密、程序合法,主持人、监票人、计票人等所有参与换届选举的工作人员统一佩戴证件,亮明身份上岗。选区选民们按照选举注意事项认真填写并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依法行使着自己的民主权利。

  绿东村陇南选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于2月21日上午顺利结束,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正、严谨、有序。(李萌)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