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集群

龙湖办事处多措并举提升从严治党效率

2017-01-03 18:08:17 来源: 中原网

  学党章、抓培训、建机制、促转化……龙湖办事处采取多项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在贯彻“从严治党”活动中主动跟靠、精彩作为,收到了可喜成效。

  中原网讯 学党章、抓培训、建机制、促转化……龙湖办事处采取多项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在贯彻“从严治党”活动中主动跟靠、精彩作为,收到了可喜成效。

  为让党建活动实起来、深起来,提升“从严治党”的质量和效益,龙湖办事处经过多次调研反思,形成了“全程覆盖、全员参与、全岗关注、全体提高”的共识。与此同时,党工委建立了党政联席会、党建例会、党务政务公开等相关制度,有效提升科学决策水平,明确辖区党建工作职责,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开展了组织关系排查、党员档案整理专项整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和“党在我心中”抄写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征文、党章知识大会考、硬笔书法大赛等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有效激活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坚定了整体发展的共鸣共识。

  组织搭台,好戏连台。如今,在系列举措的引领督导下,办事处党员干部队伍的学风、作风有了明显好转,为抓好年终岁尾工作的落实,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李萌 范秋含)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