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未婚夫劈腿 女记者朋友圈留遗言后跳楼身亡

2016-11-29 13:04:20 来源: 京华时报

段丹峰与未婚夫潘奥

  段丹峰与未婚夫潘奥

  11月27日凌晨1时许,媒体女记者段丹峰,在朋友圈和微博发布男朋友婚前劈腿的消息,表露出轻生念头。前街一号记者从段丹峰家属处了解到,27日凌晨,段丹峰在合肥一处住宅楼从11层坠下身亡。经警方初步认定,段丹峰系自杀。

  据段丹峰朋友介绍,段丹峰与男朋友潘奥是在一场采访活动中认识的,后两人相恋。段丹峰在北京的一家媒体工作,潘奥在安徽合肥一家媒体做摄像记者,两人一直异地恋。

  段丹峰微博状态显示,两人感情很甜蜜,11月20日左右,两人感情疑似出现变化。26日上午,段丹峰从出差所在地苏州赶到了潘奥所在城市合肥。

  段丹峰大学同学张旭(化名)告诉前街一号记者,段丹峰在26日下午7点到达事发小区,“带了啤酒,应该是喝酒的”,上了他们位于11层的婚房,因为没有房屋钥匙,段丹峰无法进门。

相关搜索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