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北京男子超市持刀伤人现场监控录像曝光 众人奔逃

2013-07-23 18:58:24 来源: 人民网

北京男子超市砍人现场监控录像显示,持刀伤人男子从图片红圈过道跑出,红圈中顾客随后被吓跑。

原标题 组图:北京男子超市持刀伤人监控录像曝光 众人四散奔逃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尹深)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今日播出了7月22日马连道家乐福二层发生的一起持刀伤人事件现场监控录像画面。昨日11时40分许,一名男子在马连道家乐福超市二楼购买一把刀后,转身捅伤4名店内顾客。伤者中,一名中年妇女经抢救无效身亡。另有两名男童,分别为2岁和12岁。事发后,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据店内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一名男子要买一个20公分长的菜刀,按照规定,工作人员要对其进行身份登记。工作人员还没登记完,这名男子拆开菜刀包装,“拿着刀就跑了”,随后将4名店内顾客刺伤。接到报警后,超市治安民警在不到1分钟时间内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制服。

事发后,4名伤者中年龄最小的2岁男童被送往北京儿童医院进行抢救。经过4个小时的手术,昨日下午5点半,男童被送出手术室,送入ICU重症监护室做进一步观察。其它3名伤者事后被送往西城区宣武医院进行抢救,其中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经警方初步审查,嫌疑人王某,男,1963年出生,北京市人。犯罪嫌疑人王某有精神病史,于2012年9月5日被大兴区精神病院收院治疗,2013年1月11日从该院出院。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