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华推荐

郑州东区到西区将增主干道 西三环北延工程提上日程

2013-07-11 08:22:3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建设管委会获知,东风路(西三环—南阳路)、开元路(西三环北延—江山路)两个项目工程开始进行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目前,东风路下穿京广铁路客运线后,和京广快速路形成“丁字”交会,向西行驶车辆需绕行至农业路或北三环。东风路一旦完成对铁路编组站的下穿,就等于郑州市区东西方向多了一条交通“动脉”。东风路(西三环—南阳路)全长3649.136米,规划为城市东西向主干路,设计行车时速60公里。

与此同时,西三环北延工程也被提上日程。开元路(西三环北延—江山路)工程规划为东西向城市主干路,规划控制总宽为160米,规划红线宽度为70米,两侧各有45米绿化带。该段道路全长1237.918米,设计行车时速为60公里。

目前这两个项目面向社会公众征求环境影响评价,市民有什么意见、建议,可在公告后10个工作日内,及时反映给有关部门。承担此次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为河南油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邮政地址为河南省南阳市油田广西路,邮编为473132。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电脑版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