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入邻居家行窃 见女主人裸睡欲强奸被警方抓获

2013-06-14 19:43:24 来源: 山西晚报 

 男子深夜入邻居家行窃 见女主人裸睡欲强奸被抓

 男子深夜进入女邻居房内行窃,发现女子裸睡后,竟放弃盗窃,打算强奸对方。今日,太原市公安迎泽分局向社会通报,涉嫌强奸未遂,男子郑某已被警方抓获。

  35岁的郑某是江苏省赣榆县人。本月初,郑某接到老家电话,其哥因盗窃7000元现金,被当地警方抓获。家人称,如果能把偷的钱还上,在量刑时可能酌情减轻,这让本就生活拮据的郑某动起了歪脑筋。6月5日夜里,郑某想到隔壁女邻居貌似生活富裕,便打算上门盗窃。当晚,郑某用改锥撬开对方房门,摸进房间。当他在床边寻找财物时,女子突然醒来并尖叫一声。为阻止对方继续发出声响,郑某尝试用手捂对方嘴,却意外发现女子是裸睡。见此情形,色胆包天的郑某打算强奸女子,却不想声响已惊动了同层其他住户。案发后,郑某被闻讯赶来的其他住户控制。(记者辛戈 通讯员 王宏力)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