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年流行舔眼珠!无节操亲密方式致结膜炎/图

2013-06-14 19:18:35 来源: 环球网

日本无节操亲密方式舔眼珠

    原标题 日本少年流行舔眼珠 无节操亲密方式致结膜炎(图)

在日本,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戴眼罩。原本以为这仅仅是一种新的时尚潮流,但有日本媒体近日曝出此奇葩“潮流”背后骇人听闻的真相——现在的日本小孩流行舔眼珠!

日本一名小学教师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透露:“有一天放学,我正打算去体育馆整理一下器材。这时,我注意到有一扇半开的门。于是我推开门一看,结果发现有一位男学生和女学生两个人的脸仅仅地凑在一起,像是在摸索着什么玩意儿。我再一细看,这才意识到原来这男的正在舔这女孩的眼睛!我大叫一声‘你们在干嘛?马上停下来!’他们两人明显是被吓坏了,女学生泪一下子流下来了,男学生则变得面红耳赤,并且全省抖个不停。”

该老师还透露,自己曾在学校里面做过调查,结果令人震惊——至少有三分之一的6年级学生(约为12岁)舔过眼珠。

据了解,这项无节操程度超越法式舌吻的亲密动作会带来严重后果,导致结膜炎等眼部疾病。

在美国,也有一部分学生开始模仿这种行为,一名学习环境科学的美国大学生称:“我喜欢让别人舔我的眼珠。这种刺痒的快感就像在被舔脚趾头一样。”(记者关超)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