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到女友家放了一把火 称只是为吓吓女友求复合

2013-06-07 13:55:44 来源: 钱江晚报 

    原标题 男子到女友家放了一把火 称只为吓吓女友求复合

  谈恋爱闹分手,本是再平常不过的事。然而,本故事中的杨某察觉女友对自己越来越冷淡后,竟然想通过纵火的方式吓吓女友,挽回感情。

  杨某出生于1985年,在永康一家企业上班,老实肯干的他在单位很受欢迎,但在感情方面却一直不顺。

  今年3月,经朋友介绍,杨某认识了隔壁村比自己小三岁的孙某。第一次见面,杨某便被长相清秀的孙某吸引,两人开始来往。

  一个月后,孙某却觉得两人接触时间太短,还需要了解,婉拒了杨某进一步发展的要求。

  孙某的拒绝,却像一支催化剂,杨某为情所困,疯了一般地给孙某打电话。

  “不能让她有时间接触别的男人。”杨某这样想。

  不堪骚扰,孙某慢慢由愧疚转为厌恶。后来,她再也不接杨某的电话。

  5月20日晚上7点多,极度失意的杨某开着自己的小货车在路上乱逛。他觉得自己不能就这样放手,左思右想,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他将车开到孙某家所在的村口,用油管从汽车油箱里吸出柴油,满满地装了3可乐瓶。

  转悠到晚上10点多,杨某拎着几瓶柴油找到孙某家。他将油倒在地上,再用一块破布铺在油上,然后点燃了破布。确定着火后,杨某放心地跑到村口,开车离开。

  前两天,风平浪静。到第三天,杨某担心孙某家人受伤,便打电话去探口风,发现并未出事。当天晚上,杨某跑到孙某家“慰问”,得知因为发现及时,那场火被很快扑灭。

  杨某心想,自己多往孙家跑几趟,定能挽回这女友的心。就在他暗自兴奋的时候,警察出现在面前。

  6月5日,因涉嫌放火罪,杨某被永康市检察院批捕。

 

精彩推荐
返回顶部
logo